close

 

『剛剛武俠小說裡的輕功突然閃過腦海』『於是我就決定拿著行李跳車了』,『皆下來我就聽到ㄆㄥ一聲,    然後台鐵月台的人員把我搖醒了,問我要不要送醫?』『我心理疑惑著,為什麼要送醫,然後看到我弟弟在剪票口等我,頭暈暈的,而身旁的人都露出驚嚇的表情』。

『等我恢復知覺時,已經是在醫院昏迷5天了』,我疑惑地問他:『你昏迷了5天?都沒吃東西?誰照顧你?』Heysong說:『因為昏迷太多天都只靠打點滴,所以體重一下掉了10幾公斤,都只剩50幾了』,我急著問:『到底發生什麼事?』Heysong敘述著:『當時跳車時,整個人被火車甩出去,頭直接撞倒了月台柱子的稜角,因此台鐵的人很緊張地把我搖醒,把我扶起來時,我的頭已經鮮血直流,我渾然不知,只覺得頭暈暈的,旁人跟我弟弟驚訝的表情,原來是因為我的頭一直流血』,此時,我全身很激動的發燙,眼淚也忍不住撲溯溯的一直掉,我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有一種很深刻地悲傷,那一刻,我沒有告訴他,也說不上來什麼來由,只覺得,差一點Heysong可能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,而我竟感到一陣悲傷,(可是早過了那個鬼門關前的階段,而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,怎麼會有這種感受阿?)我好難過的一直哽咽著,他繼續說著:『聽旁邊的人說,我看到我弟弟之後,就昏倒了』,他抓了我的手摸他頭頂的一側,有一個很深的窟髏,我開玩笑的說『你頭撞壞了阿』,心裡卻感覺到,我好像經歷了差點失去他的痛楚感,這樣的感覺很深刻,我卻很努力地不讓這強烈的情緒直接表達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