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我夢見許久未見的你要結婚了,而新娘不是我傷心的我被眼淚打醒,或許是在提醒我,我想跟你說,就在你1999年寫信給我的4年後,我想誠實的告訴你,那個時候我就喜歡你了,只是可能覺得你太沒有安全感了,所以一直沒有勇氣承認,也沒有勇氣告訴你。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,也謝謝你曾經寫信給我,寫了這封信後,我想我沒有什麼遺憾了。最後,祝你跟你的女朋友都能夠很幸福喔』

信件寄出去之後,有些緊張(突然覺得自己這麼衝動寄出自己多年前的感覺,好像很智障),但其實心理也舒坦許多了,接下來就好好準備迎接研究所生活吧。

萬萬沒想到Heysong居然回信給我一封很樸實也很溫暖的一封信,但反而害我緊張了起來,因為,我從沒想過寫完信以後,劇情會怎麼發展。

想告訴你

 

Heysong約了我吃『大亨小傳』,忘了自己當時是怎麼樣的打扮了(應該進步多了吧,依稀記得紫色的毛衣配上黑色的A字裙,加上咖啡色佐金色的平底鞋),嘰哩呱啦的我還擔心不知要聊什麼好,這才發現,我大學跟他說過的話,大概不超過10句吧,居然是快畢業了才開始學習當朋友。

很謝謝Heysong在吃過飯後,寫了一封讓我不尷尬也很安心的一封信,沒有標題,卻信如其人,那樣的簡單與直接。

好好珍惜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