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拔人生第一顆智齒已經是夠緊張的(我很怕痛嘛),卻 

又是Heysong載我去,平常活潑、話多,以及我喜歡的人都會

然告白的獅子座性格,一見到他,不知怎麼個兒,全都會消失的

無影無蹤,只記得他騎著摩托車,沿著木柵路找牙醫,陪我拔完

智齒後,貼心的送我回景美叔叔的家。

路上我謝謝他,也問他怎麼肯陪我我醫生,他簡短的回:

『沒有,只是剛好不想上課』。離開了他,往樓上走去的我,牙

齒的傷口還隱隱作痛,臉也開始腫脹,其實在心底,我很感激

他陪我去看牙醫。

爾後,在一起上課的機會少了,偶而在操場邊的欄杆遇見他,他

也只是默默的抽著他的萬寶路,霧霧的,也忘記彼此是不是有打

過招呼了。

就這樣,淡淡地,我們的生活沒有什麼交集了,直到我遇到

了一位數學系的學長,他很照顧我,我也很喜歡他,我們在一起

了,漸漸地,我的大學生活裡不再想起他,而Heysong與我的故

事也終究是大學中美麗的過客插曲罷了。

直到大學畢業前,

有一天在宿舍我看了茱利亞羅伯茲『新娘不是我』的電影,

夜裡,我哭醒了,因為我作了關於Heysong、我、結婚以及新娘

不是我的夢,如今夢已模糊,而夢裡的心痛好深刻好深刻,咦?

在我的日子裡不是早就習慣沒有他,而是充滿衛道學長的點滴了

嗎?為何我還會夢到他呢?


我猜,或許是我從小到大,喜歡的男生,我都很直接的表

白,無論是以電話、書信、BBS或是當面表白,這種蠢事我都不害

怕,唯獨只有Heysong,為何我對他的喜歡從沒說出口過,這個

夢應該是補償作用吧,於是我決定在離開大學生活之前,好好的

把這件事了結,這樣我才能沒有遺憾的離開大學生活吧,

畢竟我跟衛道學長在一起也很快樂了阿。

於是我選擇在PTT上,寫了一封信給他:

『Heysong,知道你有女朋友,我無意打擾你們之間的感情,也

沒有特別的意思,只是想要在大學生活結束前,很誠實的告訴你

我心裡的話,或許說完之後,就可以再也沒有負擔地跟大學生活

說再見了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