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大一的寒假中,我常常用速度不是很快的電腦,登入PTT,期待有Heysong寄來的新信件,但是始終沒等到...,為什麼哩?不是說好要和我分享的嗎?

直到開學前,我終於收到了他寄來的信,這一次我滿懷期待的打開信

 

忘掉  

 

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當我開始想念他,願意開始等他時,他卻傳來這樣一封信給我。

 

大一下學期開學了,一天夜裡,住我樓上的靜找我出去走走,靜問我:『Heysong還有找你嗎?』我說:『沒有阿,為何這樣問?』(心理希望著是不是她跟Heysong去大陸時,可聽見了Heysong提起我),靜卻哭了出來,為了安慰她,我陪她走著走著,竟不知不覺就到走了動物園,夜晚的動物園前一面漆黑,靜難過地說:『大夥在大陸玩得很開心,晚上喝酒時,Heysong提到他曾喜歡過妳』又說:『但在大陸Heysong和她手牽手像情侶一般,卻說回到了台灣,彼此就還是朋友』。難過的我,照顧著靜受傷的心,一方面斥責Heysong的不是,但我還是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或許是就像BBS信中所寫,玩得開心,也放下了吧。

 

從此再也沒有任何一封信,也沒有Heysong的邀約與任何有關我的耳語,上課下課之間,彼此也不在有任何眼神上的接觸。而我也跟皇冠分手了。

 

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,耳聞Heysong和一位社團的同學交往,有朋友芬說,Heysong的女友神韻倒有幾分與我相識,看過他們社團照片中,我唯一有印象的一位女生,竟然剛好就是Heysong的女朋友,雖然惆悵著,也不論芬的話是不是只是在安慰我,不過我也喜歡他女朋友的樣子,算了吧,過去的事,我也只能學著到此為止了阿。

 

大學裡甚少蹺課的我,大二有一堂『唐』老師的課,因為我智齒長不出來,疼倒有發燒的跡象,我去課堂裡向老師請假,準備去看牙醫,但老師用他宏偉的音量大聲喊著:『有沒有人要陪日光裕去看醫生阿』,我私下請假都覺得不好意思了,老師還這麼一喊,我還擔心著課堂上的氣氛會很尷尬,結果就有人跟老師說,要在我去看醫生,我一抬頭,那人竟是Heysong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