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大一的上學期,在我莫名的堅持跑圖書館以及自以為地,覺得選擇他的朋友才是正確的決定中,即將渡過。大一有一堂選修課,必須在寒假時,到大陸去做田野調查,而Heysong選修了這堂課,必須在1月17日的清晨在井塘樓集合,搭乘往機場的巴士。從來沒熬夜過的我,在醉夢溪河畔半夢半醒的等到清晨,我看到Heysong帶著行李來了,他看著我沒有說話(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和他室友在一起的事),我也不知要跟他說什麼,畢竟當時的男友在身邊,只見他要丟垃圾時,我義正嚴詞的告訴他:『不能亂丟垃圾』,於是『我幫你丟吧』接過他手中的垃圾,這是我在他整裝往中國前唯一能跟他說的話,一行同學一起向要去大陸的同學道別

彷彿也像在跟懵懵懂懂得大一上學期揮別。從來沒熬過夜的我,回宿舍小睡了一下,醒來時大概是早上快十一點了吧,跟室友借了電腦,了無生趣的打開了BBS,出現了『你有新信件』的閃爍紅燈,我突然感到一陣緊張,趕緊把信打開

 你有新信件    

   原來,就在我跟同學傻傻在醉夢溪河畔等著要送他時,他以為我在宿舍的睡夢中,寫了這封信給我

 你很值得1  你很值得2    

   讀完時,我整個人發抖,

   再看看BBS的來源(當時的我,住7舍的一樓),原來當時他在女生宿舍7舍的二樓(靜跟貞住的),借用一起要去大陸靜的電腦,寫了這封信給我。當時我下定決心,這一次我要等他從大陸回來,與我分享大陸田野調查的點點滴滴,只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