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國家考試剩大概只有十七天了

 

我不是在盤算著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把書唸完,要不就是就是不想念書

 

一邊休閒,卻一邊擔心著自己的放鬆

 

神阿,究竟我是要放鬆還是需要紀律呢?

 

當我靜下心來唸書時,我的確曾感受到平靜及收穫的喜悅,

 

但是我永遠不知道是因為我喜悅不夠還是紀律不夠

 

以致於我總是沒有達到一個讓自己有成就感又安心的感覺

 

究竟該怎麼判斷呢?

 

或是這不是二元對立,那放鬆作自己,可以花錢買書嗎?

 

我好想擁有這些書,及這些書傳達的狀態

 

像是融入英文環境『不出國跟美國學生一起學英語』還有『美麗佳人雜誌』

 

這一期的陳綺真我自由了,還有綠色的封面都很吸引我,好吧,我不得不承認其實我還可以去租書店租來看

 

但是我就好想擁有她跟一些小贈品,但同時又擔心著我又再製造『垃圾』,

 

而且也不能保證買了,我就會喜歡這一期的內容,英文書也是我也擔心買了不會看,

 

又成為心理責罵自己的負擔,怎麼連買各書的決策,我都可這麼兩難,怎樣好像都會批判自己

 

我該怎麼做呢?

 

還有我真的很希望我擁有健康的身體,尤其是我的下半身,感覺就像是各又累又沈重的老婆婆

 

連我都心疼她了,可是有沒有一種容易的方法,讓我的決策我的英文,我的健康還有我的心

 

都很開心都很輕呢?

 

你會給我指引對吧?

 

零極限裡的Hawaii清理及轉化法『對不起』『請原諒我』『謝謝你』『我愛你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