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完試以後,先是在生日這天,燙傷了手

 

前天牙齒痛到連頭跟耳朵也跟著抽痛

 

偏偏星期天牙醫不看診

 

很不喜歡吃藥的我(因為吃藥會過敏)

 

終於忍不住去買了普拿疼來吃

 

終於捱到了星期一,去看了牙醫

 

結果吃了藥的我,竟然又重演過敏的戲碼

 

眼睛腫的跟金魚一樣

 

打電話去診所,護士小姐替醫師傳話

 

叫我再去看內科

 

其實我很生氣,一是,醫生地位有高到不能自己聽電話嗎?

 

二是,我已經跟他說明這是我吃藥過敏的反應,他還要我去看內科,看是不是藥物過敏所致

 

三是,我自己很惶恐,因為常常藥物過敏,所以一旦有病痛,我都還要冒著對藥物過敏的風

 

險吃藥,對於只能當白老鼠這件事,我非常的害怕

 

我擔心有一天,我就這樣死去,我擔心我的身體是不是怎麼了

 

還有,我生氣(我遇過的醫生不算壞,但幾乎都這樣)那種『妳不要吃藥就好了』

 

『再吃別種藥』這種大不了的態度

 

我想我除了對藥物過敏,我對於醫生的權威、對於藥物的一無所知、對於騎車買食物,卻不熄火任由汽油飄到他人食物上的沒良心騎士、對於剛拖完地又把地板弄髒的這些

 

我都很過敏

 

很生氣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